螺丝起子

欢迎支持,有个专门写诗的公众号:Jormungand。

路人粉关于王耶啵的一点想法

我有个朋友,很喜欢王一博。痴迷的那种。

我对于娱乐圈不是很感冒,但因为她,也多多少少了解到了王耶啵。

谁还不知道博君一肖呢?

她有时候会很激动地把一些粉剪出来的视频发给我,很帅的那种,

有时候也会发给我一些她很生气的微博,那些黑粉的谩骂和诋毁让她简直喘不过来气(我看出来的)

有时候会讲一些他以前受到的诋毁、谩骂和伤害,她很心痛,无论是关于被压的戏里面他快哭的表情,还是他不知所措傻傻站在那里,身上却是一滩假血的样子,他曾以为那会是惊喜。

我借她的眼睛看到他的天真、单纯和赤子之心,即使他说着唱着《无感》,也能看到他的柔软。

可他太天真了,她没在意,反而我这个圈外人、路人粉却在忧心忡忡。

她刚刚给我截了几张他魔术的动图,我看着他骑在那摩托塑像上。

心底一滞。

我对她说,“他真的该好好保护自己的爱好。”

她说,“魔术真的挺好,超帅。”

我停了一下把几个字删去,发过去四个字,“真的好帅”。

删掉的字是,“不要让它轻易被别人玷污。”

我真的好怕,摩托车成为一个标志性词汇,可以任意出现在吃瓜群众的饭后闲谈中,

“噢,你说的是那个王一博吧?那个演陈情令的?喜欢摩托的?”

它应该被偷偷珍藏,或者,被真正关注着爱着他这个人的粉丝知道,而不是被商业被资本发现。

这群豺狼垂涎的口水散发恶臭。

她一定也会同意。

但是,

但是,

怎么可能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